首頁 軟體資料救援

資料救援客服專線

瀏覽人數

mod_vvisit_countermod_vvisit_countermod_vvisit_countermod_vvisit_countermod_vvisit_countermod_vvisit_countermod_vvisit_counter
mod_vvisit_counter今日29
mod_vvisit_counter昨日54
mod_vvisit_counter本週83
mod_vvisit_counter本月1154
mod_vvisit_counter總計354233
台南資料救援-軟體資料救援 

 

誤分區、誤格式化、誤刪除、誤克隆、用系統恢復盤安裝系統導致數據丟失、分區表信息(MBR)丟失、引導扇區信息(BOOT)丟失、病毒破壞、駭客攻擊、誤操作、RAID 0 、RAID 1、RAID 5、RAID 6、RAID 5EE磁盤陣列失效等因素造成的數據丟失。


1、誤刪除:在客戶或家人不注意的情況下或疏忽大意時,將資料誤刪除掉。

 

2、誤格式化:客戶作業系統損壞後,忘記自己還有一些公司資料,誤格式化重裝系統這種情況也可以恢復。

 

3、誤分區、誤GHOST:有些客戶都知道GHOST這軟體好用,用鏡像來裝系統,但有時一時疏忽大意,導致原本的桌面資料不見。

 

4、病毒:病毒破壞數據的機率是很大的,它破壞數據的分式,第一是將你的分區表改變,使你的分區丟失,第二,是刪除你的文件,主要破壞word, excel,jpg,mpg等這幾種類型文件.


5、文件解密:文件加密可以增強文件的安全性,但是,忘記密碼是文件安全同時的尷尬。


系統資料救援-誤格式化-誤刪除

 

 

 
佑昇資訊科技, Powered by www.pcschool.asia; www.lemel.asia